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LG BL40
参考价格:1680元

    LG BL40采用了4.0英寸的特殊显示屏,21:9的屏幕比例使其身材也十分惹眼,高达800×345像素的显示分辨率,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清晰的播放效果,还带来了个性的观看方式,另外机身内置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并且支持32GB的内存扩展,整机性能配置全面主流。

    LG BL40在外观上采用直板全触控造型设计,拥有128×51×10.9mm的机身三围,而整机最大的卖点也就在此,搭配了4.0英寸的21:9超宽屏幕,分辨率高达800×345像素,独具一格的屏幕配上超长机身,个性感十足。LG BL40横屏提供的虚拟QWERTY全键盘,能提供更大的接触面积,很好的减少了用户操作过程中的失误率。屏幕还采用了防刮设计,并且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和加速度传感器界面自动旋转,在移动上网以及观赏影片方面都很不错。

LG(LG) BL40
[销售价格] 1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