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诺基亚 X3
参考价格:960元

    诺基亚 X3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机身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并且支持Ovi Store S40平台,值得关注的是该机内置了完善的音乐播放功能,可扩展的内存容量也为用户在存储方面提供了便捷, 诺基亚 X3是一款采用经典滑盖造型的手机,整机以金属拉丝纹打造,呈现出非凡的质感。整机尺寸为96.0×49.3×14.1mm,重量103g,外形设计简约时尚,握持感上佳,便于用户携带。在屏幕方面,诺基亚 X3配备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清晰,令用户满意。

    诺基亚 X3为第一款S40平台搭载Ovi Store的手机,主打音乐功能,特点是能够通过PC Suite将CD音乐转录到手机中,即可实现清晰播放专辑封面及歌曲。诺基亚 X3的其他功能方面也很全面,其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对焦拍摄,并且支持GSM/GPRS/EDGE网路,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3G网路和无线区域网路功能。机身内置70MB记忆体,并支持microSD记忆卡,最高可扩展至16GB,满足用户存储需要。

诺基亚(NOKIA) X3
[参考价格] 9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