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诺基亚 5230
参考价格:999元

    诺基亚 5230是面向中低端消费群体推出的一款娱乐手机,手机可以随意更换彩壳,备受年轻一族的喜爱。手机仍然采用了大屏触摸设计,主流的硬件配置和新颖的操作模式更是让许多潮人心动不已。诺基亚 5230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三款触控智能手机,其三围尺寸为111×51.7×15.5mm,即使单手操作也相当方便。屏幕配置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360×640像素的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值得称赞。拍照方面机身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分辨率最大支持1600x1200像素的照片,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

  诺基亚 5230搭载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434Mhz的ARM11架构处理器,能够很好的运行第三方软件。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功能,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和最新版Ovi地图,给您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它还内置重力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游戏操作十分过瘾。网络方面,5230支持GSM/GPRS/EDGE网络,而且还增加了对WCDMA/HSDPA高速网络的支持,可获得最高3.6Mbps的网络下载速率。虽然没有XpressMusic系列标志,但是它在音乐娱乐方面的表现依旧完美。

诺基亚(NOKIA) 5230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