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C5低价上市 看十款高性价比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3


诺基亚5530
参考价格:1299元

    作为5800的简化版,诺基亚5530追求的是简洁的时尚风格,小巧轻薄的机身让5530拥有更加前卫的手感,非常符合年轻朋友的口味。机身拥有104*49*13mm的三围尺寸,107克的重量,方便使用者的随身携带。诺基亚5530采用了16:9的1670万色宽屏幕,分辨率高达640*360,显示效果清晰明朗令人满意。

    诺基亚5530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满足了一般用户的拍照需求,另外该机还支持多款方向感应与触控式游戏。5530继续使用Symbian9.4操作系统和S60第5版平台,支持Wi-Fi无线上网、3.5mm耳机规格、蓝牙A2DP和 FM Radio收音机功能,内置150MB记忆体和microSD卡扩充,也是标准的智能配置,并且在音乐方面,可连续听音乐达27小时,满足了众多音乐音乐爱好者的需求。

诺基亚(NOKIA) 5530XM
[销售价格] 1299元 (加100元送导航仪)

总结:自从诺基亚C系列三款新机在网络上曝光以来,该系列将会在何时正式发布可谓一直牵动人心。C系列或许功能不够强大,但似乎都提供了出色的无线连接功能,甚至连传闻使用S40系统平台的诺基亚 C3-00也提供了对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的支持,同时低廉的价格也是该系列在未来吸引用户的主要法宝。目前C5已经到货,仅为1299元的售价让大家大跌眼镜,同事也引起了一阵抢购高性价比手机的热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