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为"大屏"买单?十款4.0吋屏新机抢先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26


  虽然近期有关iPhone的消息已经很多了,但是现在我们还是要以这款产品做个开始。iPhone引领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它使手机触控操作的模式深入人心,当更多的人开始享受手指管理手机所带来的快感后,对屏幕的本身的要求也进一步的提升。这些表现不只是在触控材质上,不只是在显示效果上,最直接的一点体现实际上是在屏幕尺寸。

    试想,只有2.2英寸的屏幕,就算它具备了触控的操作方式也无法让用户体验到大屏幕能够带来的操控感受。从09年甚至是08年开始,屏幕尺寸的跃升,成为手机硬件配置上的一大卖点。HTC曾经以HD这样的“大块头”手机实现了口碑和销量上的双向收益。

    而进入2010年,手机行业更是出现了特殊的时尚设计需求,mini版手机和4.0英寸以上屏幕的手机产品形成鲜明而强烈的反差效果,无论是小手机还是大手机都各有支持者,甚至形成了规模不小的族群。

    除了常被谈到的mini手机外,4.0英寸以上手机的成为了一只外来大屏触控时代的流行风向标,近期的大屏手机更是层出不穷,如果你也计划购买大屏手机,那么下边的新机预告绝对不要不可错过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