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诺基亚将推迟发布Symbian^3手机系统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3日09:29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诺基亚昨天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回忆中宣布了其一季度净利4.65亿美元,手机销量1.08亿部,同时首席执行官康培凯谈到了许多诺基亚用户翘首企盼的Symbian^3系统,这个新系统将会推迟发布。

  此前有报道称诺基亚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最新的Symbian^3系统,以更直观、更快速、更好玩的特点,以对抗包括iPhone OS、Android以及年底之前上市的Windows Phone 7等各个智能手机系统平台。

  康培凯表示:“在质量达不到用户需求之前,我们不会推出半成品的。”他还表示,诺基亚将会在年底之前推出多款使用Symbian^3系统的手机新品,同时现有的Symbian系统不会消失,将仍会有新产品出现在新兴市场上。另外Symbian^3系统已经足以强大,诺基亚今年将不会考虑推出Symbian^4系统。

诺基亚将推迟发布Symbian^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