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还是i5最合适 8款酷睿i芯商务本发热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3日09: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绿色环保概念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产品纷纷提出了绿色环保概念,对笔记本电脑来说,绿色环保更多的体现在了功耗方面,低功耗设计的产品必然要比非低功耗产品节省更多的电能,而功耗降低最直接的体现除了耗电量降低之外,发热量也会随之降低。目前许多笔记本厂商纷纷为自家旗下的产品打出了绿色环保这个招牌,标榜自己产品具备低能耗设计,可以在不降低性能的同时降低能耗,达到延长用户使用时间与提升使用舒适度的目的。那么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笔记本电脑产品是不是真的能够做到厂商们所宣称的不降低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呢?

又一次的tick tock为我们带来了32nm新酷睿

    在新酷睿家族发布3个月之后,随着我们推出的一期期、一篇篇的横评、单品评测,相信对于新的酷睿i芯处理器的性能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此次新的平台除了继续突出“智能”之外,Intel也在宣传中着重突出着新的32nm的低功耗。

一共11款处理器构成了新酷睿家族

    而对于笔记本用户,特别是商务用户来说,低功耗与低发热就更是他们所关注的重点,那么现在市面上搭载了酷睿i芯的商务笔记本产品功耗与发热的表现又是什么一个情形呢?我们选择了目前市场上五个品牌的八款酷睿i芯商务笔记本来进行一个对比。

32nm新酷睿最大特点就是内置显示核心

    当然由于这八款产品的配置各不相同,所以分出胜负是一个比较没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通过八款产品的功耗、发热量的实测数据来了解目前市场上商务笔记本的相关情况,而这样的数据罗列对于用户的最终选择还是会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