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也有神奇功效?百岁老人如获新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9:45
给iPad做免费广告的消息真是不少。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俄勒冈州西北部的波特兰市,有一个99岁的高龄老妇人,正在津津有味地通过iPad阅读。

  据称,这位老人患有青光眼,这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尤其是她是最爱的阅读和写作。幸运的是,有热心人送给她了一部苹果的iPad,这部iPad完全改变了她的生活。


iPad也有神奇功效?百岁老人如获新生

喜欢iPad的不仅是年轻人

  老人的女儿对记者表示,iPad可以调整字体大小,还可以调整背光亮度,这对于青光眼患者非常有用。更让人兴奋的是,老人家在使用iPad后诗性大发,通过iPad给苹果公司写了一首诗:

  "To this technology-ninny it's clear
  In my compromised 100th year,
  That to read and to write
  Are again within sight
  Of this Apple iPad pioneer."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