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Android2.2/WP7 戴尔四款新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48


搭载Android 2.2 戴尔 Flash智能机

    除了上边的一款微软系统手机外,另外的三款手机都将搭载Android系统,其中代号为戴尔 Flash的手机则会搭载Android系统的最新2.2版本。据了解,Android系统的下一代版本Froyo,即Android 2.2版系统。

    根据官方文件的消息来看,这款戴尔 Flash手机将配备3.5寸WVGA分辨率TFT材质的触摸屏。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支持8倍的数码变焦。这款智能机内置了800MHz高通MSM7230处理器芯片,内置了512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空间,并且可以支持MicroSD拓展,最大可达64GB。

    另外,这款手机内置的浏览器将支持WAP、Web 2.0 full HTML、Flash 10等技术。支持WiFi无线技术、3.5mm耳机插孔、蓝牙3.0、重力感应、环境光感应、电视输出、近距离感应、电子罗盘等功能。机身三围体积为59.8*120*11.8mm,机身重量115克,这款手机预计最迟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是一款定位相对高端的产品,当然如果明年这个时候才上市,这样的硬件配置恐怕已经不算高端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