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Android2.2/WP7 戴尔四款新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09:48


年轻QWERTY全键盘 戴尔Smoke智能机

    最后说到的是一款显然定位年轻时尚人群的智能手机,这款代号为Smoke的手机,这款产品采用直板设计,配备了QWERTY全键盘,拉长的屏幕以及密集的全键盘令人想到了瘦版的黑莓或者是Pixi。这款戴尔Smoke手机虽然硬件配置不高,但是却很幸运的搭载了Android最新的2.2系统。

    Dell Smoke配备了2.8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采用了800MHz主频的CPU,内置了512MB/256MB的机身内存,并且支持MicroSD扩展,最高可达32GB。这款手机同时还WiFi、蓝牙2.1和HSDPA等。

    机身三围体积为59.8*120*10.5,同时手机还配备了1170毫安的电池,在3G模式下,支持360分钟的通话时间或者576小时的待机时长。由此看来戴尔给出Smoke的上市时间也会延后,恐怕目前只能确定在明年一季度。■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