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元太董事长:iPad不适合长期阅读(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09:49
据台湾媒体报道,元太董事长刘思诚透露,今年全球电子书将有1000万台规模,元太方面将积极跟进市场需求,扩大产能。由此,今年的产能或达到去年的3倍。而对于时下热门的电子阅读终端苹果的平板电脑iPad,刘思诚认为,它并不适合长期阅读。

  刘思诚认为,由于iPad采用液晶面板,需要背光源,长时间使用会造成视觉疲劳。因此,iPad并不适合长期阅读。而对于电子纸来说,不但能够提供很好的显示,而且在阳光下可阅读的特性也是无法代替的。


元太董事长:iPad不适合长期阅读(图)

元太董事长刘思诚

  4月18日,全球电子纸龙头厂商元太科技宣布,将在五年内投资五亿美元用于电子纸业务。元太将以中国大陆扬州市为电子纸生产制造中心,联合相关下游厂商,共同研发,生产电子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