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旋转电容式触摸屏 宏碁推CULV平板新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3日10:01

由于Core i5/i3系列的超低电压处理器至今仍未批量出货,一众CULV厂商只好继续在上代Core 2 Duo平台上做文章。宏碁日前就发布了Timeline CULV系列Tablet平板机新品1825PT/1825PTZ。

相比上代1820PT/1820PTZ,1825将11.6寸1366x768可旋转触摸屏由电阻式升级至电容式,触摸体验更佳。其他方面,该机仍是一款标准的CULV本,包括奔腾双核SU4100或Core 2 Duo SU7300处理器,GMA 4500MHD集成显卡,最大4GB内存,30GB硬盘,内置千兆以太网、WiFi、5合1读卡器,6芯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宏碁成1825PT和1825PTZ将于近期上市销售,起价为599欧元。

可旋转电容式触摸屏 宏碁推CULV平板新机

可旋转电容式触摸屏 宏碁推CULV平板新机

可旋转电容式触摸屏 宏碁推CULV平板新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