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春游踏青必备 全功能大屏幕手机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3日10:08


  终于告别了时间最长的一次冷春,春暖花开,正是出游的好季节,旅游达人们的心也在蠢蠢欲动,登山,赏花,游湖,踏青……一系列的玩法让人目不暇接。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让我们跟着春天的脚步,开始今年的第一趟旅程吧。

   不过在出行之前,你是否将所需的数码产品都准备好了呢,如数码照相机,MP4影音播放器、GPS导航、手机等,这些装备可是一个都不能少。但是问题也随着而来,背着这么多的数码产品,加上对应的充电器,轻松的踏青之旅也变得不再轻松。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集众多功能应用于一身的数码产品,让我们尽情拥抱大自然。

    随着手机进入大屏幕时代,很多应用功能融合进手机当中,相信一部好的手机能够很轻松的为你解决这些问题。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出游必备的全功能大屏幕手机,希望能为准备旅行的用户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