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网络+CMMB电视 联想TD80t触控新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3日10:11


系统界面

  虽然联想 TD80t的Touch Dream没有华丽的3D效果,但也因此整机速度有明显的提升,在使用过程中不论是进入程序,切换页面,还是播放歌曲打开图片等,操作都十分酣畅淋漓。点击锁屏键点亮屏幕,按照提示画勾即可解锁。

联想 TD80t解锁界面和待机界面

  待机界面下屏幕分成三部分。最上方是常用状态栏,显示信号,运营商,电池,日期时间等信息。下面则是移动定制机的招牌--快讯和各种移动增值服务的图标。在下面是经常会使用的搜索栏,可以直接点击输入框输入想要寻找的内容,然后选择在本机还是在互联网进行搜索。屏幕最下方则是通话,联系人,短信和主菜单的快捷键。比较奇怪的是这些快捷键都必须双击才能进入相应功能。但总体来说,这个界面充分利用了联想 TD80t的大屏幕,使得进入通话,信息等各种常用功能十分方便。

联想 TD80t主菜单设计

   主菜单采用常见的翻页设计,通过滑动屏幕可以切换。可惜的是主菜单自定义功能较差,大部分图标无法根据用户喜好移动、修改、删除。

联想 TD80t拨号界面

  联想 TD80t的拨号界面设计的十分不错。虚拟数字键盘面积较大,不易误点。输入号码过程中还会自动显示已有联系人中匹配的号码,方便用户直接拨号。语音拨号和视频拨号两个虚拟按键则以绿色突出显示。

联想 TD80t支持手写输入和虚拟全键盘输入

  信息功能同样强大。输入法有全键盘输入和手写输入两种。不过全键盘的布局较为局促,字母按键较小,对于手指较大的男性来说很容易点错。作为补偿,手写输入识别率高,识别速度也很快。另外,通过手机自带的备份和恢复功能,用户的信息和联系人资料都可以得到妥善的保存。

联想 TD80t内置动作感应器,支持动感切歌

  联想 TD80t支持MP3,MIDI,WMA,AMR,AC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支持后台播放和歌词显示。试用过程中,笔者发现虽然缺少常见的均衡器设置,立体声效果设置等,但是用来满足平时听歌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摇晃切歌和播放器更换皮肤的有趣功能也可以弥补一些不足。不过3.5mm耳机接口的缺失算是硬伤,用户无法更换更好的耳机欣赏音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