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华硕N10E上网本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10: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N10E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上网本,它具备了普通上网本的小巧身材和一般商务笔记本的良好性能。有了它,便可告别商务笔记本的不易携带之苦,让商务精英能轻松上阵。


4000元不到还送礼 华硕N10E火热促销中

华硕N10E

  华硕N10E的机身三围为276×195×29.9-37.1(mm),重量约为1.4(kg)便携性极佳。机身外壳采用的是IMR膜内漾印技术,在光的反射作用下熠熠夺目,颇为时尚。其采用的10.2寸的LED背光面板,显示效果较传统的上网本有很大的提升,且省电节能更胜一筹。机身内置摄像头,可以满足有远程视频需求的用户。

4000元不到还送礼 华硕N10E火热促销中

华硕 N10E

  配置方面,华硕N10E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512KB二级缓存)、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1G内存、160硬盘、集成显卡

4000元不到还送礼 华硕N10E火热促销中

华硕 N10E

  接口方面,机身的左侧配置了两个USB接口以及无线网络开关。右侧配置电源接口、RJ45网卡接口、一个USB接口、耳麦接口以及一个34mm设计的Express卡插槽。华硕N10E N10VN27E定位是轻便型产品,因此机身提供了一个指纹识别器,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加密保护功能。华硕N10E外观设计独具风格,金色为基色,外壳采用了深邃的钢琴烤漆材质,触摸起来手感舒适细腻,尽显其独特的品味。10.2英寸LED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024×600,显示较果出色。华硕N10E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512KB二级缓存)、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1G内存、160硬盘、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编辑点评:整款上网本从外观到各项功能都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目前价格也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和下面商家联系。

华硕N10E
[参考价格] 280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