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内部构造略有不同 MacBook i5新本拆解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3日10: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电池部分拆卸

  电池上显示的是77.5Wh,比老版本的73Wh多那么一点,但这并不足够提升1到2小时的续航达到8到9个小时。苹果可能优化了电力消耗。


fs

电池部分

fs

WiFi/Bluetooth模块

  WiFi/Bluetooth模块的位置是少数几个有变化的地方之一,布局和之前的一体式MacBook十分相似。

fs

MacBook Pro拆解

  移除AirPort/Bluetooth部分首先需要把三个天线连接器断开,通过塑料塑料小夹子便可完成。

fs

断开连接器

fs

拧下螺丝

fs

拧下螺丝

  左侧由一个螺丝固定,拧下另外两个螺丝便可把AirPort Express卡分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