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五一大促销!MOTO里程碑目前仅售3099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3日06:03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有一大鲜明的发展趋势,就是Android系统的手机的数量越来越多,被称为MOTO救星的Milestone(也就是美国版的Droid),用上Android手机中很高的规格,全新Android 2.0系统、854×400分辨率3.7吋大屏幕、500万像素相机、 WiFi、蓝牙、3.5G等,现在这款MOTO旗舰机型在华英雄手机网的出现了200元的降幅,五一购机绝对不容错过!

  外观上,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了时尚的侧滑盖设计,摩托罗拉 MileStone回归到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加硬朗,也更商务。延续前作CLIQ的侧滑全键盘设计,不仅机身更薄,并针对全键盘进行了改进;将屏幕配置提升到了新的层次,一块16:9比例、3.7英寸的大屏幕不仅采用电容材质,分辨率达到目前顶级水准FWVGA分辨率(480×854像素)。

  配置上,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了GSM/HSDPA网络制式和Android2.0系统,配有3.7英寸480x854像素触摸屏。此外,Milestone采用600MHz OMAP3处理器,512MB ROM和256MB RAM内存组合该机拥有Wifi、GPS、D1视频播放、立体声蓝牙、支持3.5mm耳机、HTML浏览器、500W像素摄像头及双LED闪光灯、16GB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扩展等多方面功能。

  虽然摩托罗拉这两年在国内市场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但是其技术研发实力相当强劲,这款Milestone在硬件和外观上堪称强悍,3.7寸触控屏带来很好的人机互动,600Mhz的主频保证了运行速度。Milestone也被看做是MOTO翻身之作,因此MOTO在Milestone身上的所倾注的努力可见一斑!■

  [参考价格] 30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