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3G触控!LG KU990仅售7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3日06:03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依然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这一卖点的机型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洗礼,已经有数款机型跌破千元大关,LG KU990就是其中一款,这款手机不仅搭载施耐德500万像素镜头,还拥有3英寸超大触控屏幕、影像防抖功能、Divx解码功能,功能非常全面,更为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整体质量不错,口碑非常好!目前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网最新报价为799元,并且目前销售的有银色和全黑两个颜色。

  LG KU990整体设计不错,外观方面LG KU990延续了Prada手机的精髓,非常高雅。 值得一提的是,LG KU990所拥有的 3.0英寸 26万色TFT液晶屏幕,不仅拥有400×240像素的高分辨率而且还支持触摸操作模式和具备手写识别功能。

  机身最大的卖点自然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XENON闪光灯、辅助对焦灯的标准相机配备,为阴暗等多处的拍摄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更为让人觉得强悍的便是LG KU990的摄像头不仅提供了自动对焦的功能支持。

  作为一款具备手动微调镜头的高级别拍摄手机,KU990目前在市场上的宣传力度可谓日益加强,随着价格不断下调,特别华英雄手机网打出了799的超值特价后,拥有这款影音王者已经不再是一个梦想,喜欢朋友,或者近期准备入手一款高端影音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这款机子。■

  [参考价格] 799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