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外壳随心换 诺基亚7210c鹏城售628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3日06:03
  如今的手机市场中,外观时尚价格又便宜的手机是非常受欢迎的。诺基亚 7210c是摩登波普系列中的一员,该系列让消费者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挥自己的个人风格,时尚的外观设计和随心换彩壳。使得诺基亚 7210c在低端机中非常突出。深圳兴长信手机网目前对该机的报价为628元(大陆行货),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根据下面的联系方式去电咨询。

  该机采用26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可视面积为2英寸,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等,另外,其音乐功能也是保留了下来,可支持时下早成为主流的蓝牙功能和Micro SD存储卡扩充,既作为一款S40系统的非智能手机,相信大家对其功能也是相当了解。

  手机玩花样我们早已见怪不怪了,很多低端的机器为了吸引用户,往往在设计上下足了心思,该机同样也是靠长相吃饭的,但是往往这样的机器都很受欢迎,尤其是女性朋友,628元的价格还是很低的,对诺基亚 7210c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 628元 (大陆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