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双向滑盖手机 诺基亚N97i售3599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3日06:03
  诺基亚的旗舰机型N97并没有延续N系列的双向滑盖设计,手机采用了侧滑设计显得更为大气,上市以来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除了时尚的造型,手机的硬件配置也堪称顶级,500万像素拍照、GPS全球定位、3.5英寸触摸屏幕、内置了S60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等等高端配置让很多玩友为之倾倒。本周该机行货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售价为3599元,已经跌至史上最低水平线。

  诺基亚 N97采用全触屏及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体积很庞大,三围尺寸为110*50*15mm,体重达150克,较之N95 8G版还要重,拿在手中霸气十足。N97机身背面采用磨砂塑料材质,手感非常好,并且不会有指纹问题。

  诺基亚 N97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1600万色超大宽屏,表面经过抛光工艺处理。由于采用触摸屏幕和侧滑全键盘,所以正面的按键设计相当简洁,仅留有通话、挂机及菜单这三个按键。N97采用和5800一样的Symbian 9.4、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并加入了桌面小插件功能,同时新增了许多如天气预报、Facebook等软件功能。

  诺基亚 N97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取景界面与5800XM一样,可通过界面右侧工具栏进行调节,非常专业,具有场景模式、定时拍摄、自动对焦、白平衡及感光度等功能,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同时支持VGA级别的视频录制,在32G大容量内存的情况下可最大限度的进行无限时拍摄。

  音乐方面,诺基亚 N97采用与5800XM一样的操作界面,支持唱片管理及各种均衡器设置等功能。视频方面,N97内置RealPlayer,支持MPEG-4、H.264、AVC、H.263、3GP、RealVideo格式横向全屏播放。N97还内置GPS芯片,支持A-GPS网络定位功能。目前该机售价为4566元,心动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参考价格] 3599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