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个性导航手机 索爱iida G9报价2200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3日06:03
  索尼爱立信IIDA G9支持GPS导航功能,内置有EZ向导地图、移动词典等功能。还支持视频投影功能。机身三围体积为50×115×17.4毫米,重128克。配备了770毫安锂电池,提供了黑绿色、黑粉色、黑银色三种不同款式选择。

  采用滑盖设计的索尼爱立信iida G9

  采用不锈钢框架,加载彩色涂层,机身表面加入了钛复合薄膜体现除了极强的镜面效果,结构严密,质感出色。G9手机的设计和工艺令这款手机给人的第一感官就是时尚与华丽。

  iida G9是一款GSM/CDMA双模手机,采用滑盖设计,机身偏长,拥有一块3.0英寸的FWVGA级别480×854分辨率TFT材质的超大触摸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内置70MB内存,并可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具备USB接口,支持蓝牙、红外,TV输出等等。 ■

  [参考价格] 2200元(正品行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