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4.3寸电容式触摸屏 HTC HD2正在热卖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23日06:03
  HTC Touch HD2是前作Touch HD的升级版本,手机的整体配置得到了不小的升级。手机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屏幕,该机采用主频高达1GHz处理器,320MB RAM,512MB ROM的内存分配,可见硬件配置非常强悍。如今该机的价格不断下调,最终也有了一个非常诱人的价格。在商家北京实惠数码的售价为3650元,关注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HTC Touch HD2的三围尺寸为121×67×11mm,掌控在手中非常合适,即使单手操作也不受影响。该机还配有一个4.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内置一颗500W像素自动对焦相机,而且加入了双LED闪光灯,让您在拍照方面对它刮目想看。

  HTC Touch HD2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操作系统,高通8250B 1GBMHz处理器,320MB RAM,512MB ROM的内存分配,让这款手机成为了人家人爱的手机。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WiFi、蓝牙2.1模块,GPS(with A-GPS)芯片,3.5mm耳机接口,MiniUSB数据线接口,FM收音机,以及多款应用程序等等。该机还能很方便的收发电子邮件,让您随时随地的办公,最大限度的提高办公效率。

  拥有4.3英寸屏幕的HD2,一直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该机已经成为最接近完美的超高人气触控强机,强悍的配置,足以稳定顶级强机的宝座,而价格方面也是一降再降,目前仅为3650元的价格非常值得关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产品价格] 3650(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