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赶超洋货水准 海信LED47T29GP液晶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3日11:1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信LED47T29GP的3D动画菜单效果不错,响应速度也很快,细节功能开放也很到位,尤其是运动补偿功能可选等级以及关闭,对于观看蓝光电影时尤为重要,接下来照例进行显示性能的客观数据测试,使用BM-7分光色度计在全黑暗室内进行相关测试,通过HDMI接口输入1080P测试信号,图像模式设定为标准,仪器和电视均经过一定时间的预热,测试成绩如下:
测试结果
优化设置 全白亮度 409 cd/㎡
对比度(静态) 1400:1
动态清晰度 6.5ppf 600线
色彩饱和度 相当于NTSC色域 81%
功耗 待机功耗 0.4W
背光20 155W
背光10 141W
背光0 128W

   由于采用IPS硬屏,47T29GP的色彩表现出色,LED背光也达到了81% NTSC色域范围,表现出色,静态对比度也很高,功耗水平更是令人满意,在默认背光设置下,47寸大屏8小时耗电也就1度多一点。之前最为担心的超薄LED背光的均匀度问题并没有出现,看来LGD在背光上的功夫略胜一筹。魔方影音功能包含7种音频和图像预设模式,在演播室模式下,图像灰阶还原最为齐全,细节保证全部显示出来,这在国产品牌电视中也是出类拔萃的。下面还包含了蓝光测试视频的实际屏摄效果,读者可点击放大。


全白均匀度


全黑均匀度


色阶还原拼合图


蓝光测试画面,点击放大


蓝光测试画面,点击放大


蓝光测试画面,点击放大


蓝光测试画面,点击放大

  由于具备了点对点比例模式,我们特意测试了其连接PC的能力,在使用HDMI连接时,分辨率可以达到1920x1080,且桌面可以完全显示,把锐度调节到30左右,可以得到最佳效果,而VGA接口则使用1366x768分辨率显示成功,字体效果也不错。


HDMI连接


VGA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