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G2手机运行Android 2.2截图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3日11:32

前天我们曾报道,有媒体分析称Android 2.2版新系统即将发布,一家德国网站则曝光了一张HTC Magic运行Android 2.2系统的截图。

HTC G2手机运行Android 2.2截图曝光

该张照片的一些部分已经经过了涂抹修改,不过按照以前的经验,Android版本号是可以更改的,该网站则给出了另外一张照片。

HTC G2手机运行Android 2.2截图曝光

这张照片展示了Android 2.2的一个新功能:应用程序自动更新。图片中显示的Google Maps应用下载页面新增了允许自动升级选项。如果这两张照片是真的,至少可以得出三个结论:Android 2.2来临的日期将会很近,G2手机也能升级新系统代表更多的手机可以升级,另外就是应用自动更新功能。

此前报道的Android 2.2新特点包括:

- 全新的JIT编译器

- 额外的可用RAM:2.2将使用新的Linux内核(从2.6.29升级至2.6.32),可存取更大的RAM内存

- 增强支持OpenGL ES 2.0:增加新的API接口让开发者更容易使用OpenGL ES 2.0

- 支持Flash 10.1:Android版Flash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新版本Android系统将会直接内置,或者通过固件升级获得

- 修复多点触摸传感器的问题

- 激活轨迹球闪光色彩设置:在Google推出的Nexus One广告中曾经出现过,但是最终并没有在Android 2.1版系统中开启。

- 修复FM收音机支持:内置FM芯片的Desire和Incredible将获得FM收音机功能

Google将会与5月19日举办 I/O大会,这一天也是众多媒体猜测的Android 2.2发布日期,Android用户拭目以待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