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主频+3.7寸大屏 HTC Desire再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3日10:56
  2010年4月23日,深受大家关注的HTC Desire自上市以来就频频跳水。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爆新低,最新价格为3999元,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Desire手机图片

  
  HTC Desire机身时尚简约,厚度只有11.9毫米,拿在手里大气又不乏质感,光彩亮丽的3.7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高分辨率和大尺寸屏幕无论在欣赏相片和影片、浏览互联网等都相当出彩。此外,该机还支持Adobe Flash 10.1 版本,创新性的使用了光学感应器代替了之前的轨迹球,鼠标般的体验的确很赞。

  HTC Desire手机图片

  
  屏幕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尤为细腻。配合一枚500万像素,虽然加入了脸部识别等功能功能,镜头旁也配备了LED补光灯,但是在800万像素普及的今天也仅够消费者日常需求了。而同样是大屏幕全触控设计,也使得HTC Desire在操作方面也非常出色。另外机身下方操作键的轨迹球换成了光学触控板使得HTC Desire更显前卫。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