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跌破冰点价 三星I900手机只卖16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3日10:56
  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三星高端商务手机i900 8GB(改版机),经过频频降价如今的价格已经比较厚道。目前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最新报价仅为16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i900手机

  
  作为一款定位于商务的高端手机,三星i900采用了比较常见的直板造型设计,出众的金属材质外壳以及耀眼的大屏令其外观极具时尚感。配置方面,该机拥有一枚5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支持防抖、面部识别、笑脸模式、自动全景拍摄等丰富的拍照功能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而一块240×400像素分辨率的3.2英寸大屏画质效果也相当不错。


  图为:三星i900手机

  


  图为:三星i90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i900采用了扩展性能强劲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支持GPS导航功能,这对于不少有车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多媒体功能方面,三星i900可支持MP3、AAC、AAC+、WMA等格式文件的音乐播放以及DivX、XviD、H.263格式的视频播放,并内置了收音机以及支持TV out输出,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娱乐方式。

  三星 SGH-i900 8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