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简约而时尚 诺基亚7230低价还送蓝牙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3日10:56
  诺基亚 7230是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时尚3G手机。该机今天在经销商“天禧通”处报价为1350元。行货配件包含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卡、蓝牙耳机等。

  诺基亚 7230手机(一)

  
  诺基亚 7230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机身边缘的金属涂层也让该机在时尚之余平添了几分活泼。配色方面,7230包括黑色和粉色两种,分别适合男士和女士选用。配备的2.4寸QVGA(240×320)级别显示屏,加上支持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表现中规中矩。

  诺基亚 7230手机(二)

  


  诺基亚 7230手机(三)

  
  作为一款针对中低端消费群体的手机,该机并未采用任何智能系统。不过内置3.5毫米耳机接口和Nokia Maps 2.0并支持A-GPS导航的这些实用功能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非智能上的一些不足。此外该机支持中国联通的3G网络,在网络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

  诺基亚 7230 slide(行货)

  [参考价格] 13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