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HTC承认Desire和Legend应用图标消失问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3日10:56
  近日有报道称,很多欧洲用户称HTC DesireHTC Legend两款手机的某些应用图标“消失”了,比如Twidroid等,因此相关功能无法使用。

  然而HTC Legend手机的问题还会更严重一些,其中“消失”的图标还包括拍摄功能。

  图标丢失

  
  按照国外媒体的测试,HTC Legend在打开apps应用,并对比谷歌Nexus one之后,手机的确丢失了几项程序,其中包括:MySpace Mobile和Barcode Scanner。

  目前HTC已经承认了这一奇怪现象的发生,并且表示将尽快为用户提供升级程序,当手机升级之后,上述问题就会得到解决。不过目前HTC并没有说明产生这一问题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