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OPhone 2.0近在咫尺 可兼容Android 2.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3日15:46

  近日播思通讯副总裁李晓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更多关于下一代OPhone的消息,OPhone 2.0版本已经近在咫尺,将于近期发布,并且拥有大量新增功能,相比之前版本可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李晓波表示,OPhone 2.0与第一代OPhone相比有重大改变,此外,不久即将发布的OPhone OS 2.0还可以与Google 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2.0版本相兼容。

  在谈及OMS与Android系统的同步问题时,李晓波解释说,虽然OMS源自Android,但由于OMS需考虑支持中国移动的业务,并考虑对现有业务的兼容性,所以对与Android的同步稍显落后。

  对比OPhone与Android时,李晓波认为,OPhone在某些方面并不输给Android,比如说OPhone OS 1.0版本就有本地搜索功能,而Android到2.0版本才新增了这一功能。

  李晓波还透露,OPhone OS 3.0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据悉,OPhone 3.0版本包括两个版本,一个面向中高端市场,另一版本则主要针对低端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