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第五届网吧行业调查报告 技嘉获选最满意主板

2010年04月23日16:24

  中国著名的网吧行业媒体天下网盟在近日公布了其最新的第五届网吧行业调查报告,其中技嘉在近25000份有效调查问卷中赢得了28%的支持率,荣获中国网吧最受欢迎的主板品牌。

  《2009年第五届网吧行业调查报告》是由天下网盟主办,百度、艾瑞网、天下加油站、天下通、网吧百事通、顺网科技协办,并获得了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中国网吧在线、网吧帝国、A5站长网、DONEWS、中国站长站、52硬件网、乐蜂网、哈维硬件网、门户通、深圳IT网、挖软件、飞客网、互联网周刊、高校活动联盟等众多IT媒体的鼎力支持。调查采样时期从2010年01月04日到2010年02月28日,调查对象为全国网吧从业者以及相关行业人员,最终共获得24465份有效采样。


  《2009年第五届网吧行业调查报告》公布的部分调查结果如下:

  网吧最满意处理器品牌——AMD

  网吧最满意品牌机品牌——联想

  网吧最满意主板品牌——技嘉

  网吧销量最高的游戏点卡——腾讯Q币

  网吧最满意的游戏运营商——网易

  网吧最满意网络游戏——穿越火线

   网吧中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魔兽争霸

   技嘉金牌主板以品质卓越、技术创新享誉业界,技嘉对技术革新有着执着的追求,为整个硬件行业带动了一次又一次的技术革新浪潮。主板是电脑稳定最重要的配件,因此选择品质卓越、经久耐用的技嘉金牌主板,对于网吧老板来说是非常省心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