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扩展TD终端市场 推出两款终端C5和X5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23日16:57

  (2010年4月23日,北京)今天,诺基亚发布两款全新的中国移动定制TD-SCDMA终端——诺基亚 X5和诺基亚C5,进一步丰富了其TD-SCDMA产品线。两款手机同样为消费者内置了中国首个联合标识移动应用商店——MM-Ovi商店。这再一次证明了诺基亚与中国移动的紧密合作及诺基亚对TD-SCDMA作为中国主要手机市场重要标准的承诺。诺基亚 X5和C5还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中国移动展馆中展出,消费者将有机会提前体验到诺基亚TD-SCDMA产品强大的娱乐功能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

图为诺基亚C5

  凭借这两款全新的手机,用户可以通过高速3G(TD-SCDMA)网络连接互联网或快速下载各类资讯,并可以通过内置在手机上的客户端软件使用中国移动提供的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飞信及联合标识移动应用商店MM-Ovi商店等精彩3G服务。

  诺基亚大中国、韩国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梁玉媚表示:“诺基亚通过不断丰富其TD-SCDMA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具有广泛价格选择的TD-SCDMA移动终端,更进一步加强了诺基亚在TD-SCDMA市场的领导地位。继诺基亚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中国首个联合标识移动应用商店—MM-Ovi商店这一合作里程碑后,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国移动继续携手,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断需求带来更多最新、最时尚的移动终端。”

  “除了不断丰富TD-SCDMA产品线,我们同样非常高兴成为中国通信产业领先论坛—TD技术论坛的理事成员,多年来诺基亚一直积极融入TD技术论坛的众多活动。这同样证明了诺基亚对不断支持中国TD-SCDMA发展的承诺和积极合作,未来我们也将会继续支持TD技术、TD-LTE的演进以及其市场的发展,并最终推动整个中国TD市场的繁荣,以为中国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TD-SCDMA终端和丰富的移动应用及服务。” 梁玉媚补充道。

  诺基亚 X5:卓越娱乐体验,炫色机身,潮型出彩

  专为音乐爱好者和年轻消费者设计的全新诺基亚 X5是诺基亚首款基于Symbian系统的TD-SCDMA娱乐终端。诺基亚 X5以其专用音乐键及可轻松访问中国移动音乐随身听等强劲音乐功能引领了其在TD-SCDMA市场音乐手机的地位。外形上,诺基亚 X5拥有紧致简约的时尚设计并配以钢琴黑、亮纸白、中国红三种炫色机身,使年轻消费者轻松在人群中彰显独特自我。

图为诺基亚X5
图为诺基亚X5

  诺基亚 X5内置500万像素相机,双LED闪光灯并支持视频录制,随时记录生活的点滴。它还具有2.4英寸QVGA并支持最大色数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使人们可以轻松欣赏高质清晰的照片和视频。诺基亚 X5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可以一键轻松访问的MM-Ovi商店联合客户端、飞信、手机地图/导航等众多移动互联服务及应用。其内置的丰富内容也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凡的娱乐体验。

  诺基亚 X5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在中国上市。

  诺基亚C5:紧致时尚设计带来非凡移动互联体验

  诺基亚C5是一款集时尚设计、强大功能和最具竞争力价格为一身的TD-SCDMA移动终端。小巧紧致的诺基亚C5拥有时尚的不锈钢键盘设计,还内置了众多丰富的功能及应用,如飞信、139邮箱并能通过MM-Ovi商店轻松下载各种服务及应用。

  500万像素照相机和宽大的2.4英寸QVGA并支持最大色数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更使你可以在极致品质下通过诺基亚C5浏览图片及视频并和家人朋友分享。诺基亚C5支持两种机身颜色:钢琴黑和现代银。
 
  诺基亚C5预计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在中国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