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iPhone丢失:乔布斯恐缩减携产品外出人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3日17:44

苹果工程师Gray Powell在酒吧里将第四代iPhone原型机丢失的行为显然对一向具有严格保密情结的苹果形成了冲击。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有可能将缩减可携带未发布产品外出总部的人员数量,只允许部分高管拥有该特权。

一位前苹果经理透露说,由于苹果近几年增加了移动产品的规模,为了保证产品无线网络的正常使用,苹果必须要进行大范围的测试,因此可携带产品外出总部的人员数量也进一步增加。不过iPhone丢失事件发生后,苹果可能已经缩小了这部分人员的数量。

科技咨询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创始人Tim Bajarin表示:“iPhone丢失事件将可能使苹果重新评估在总部之外的产品测试战略部署,苹果恐怕只会允许部分高管有特权携带产品外出总部。”

一位苹果前员工还透露说,携带产品外出人员的名单往往都是由CEO乔布斯亲自拟定,得到该特权的员工还得和苹果额外签订一份保密协议。

苹果发言人Natalie Kerris未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

iPhone丢失:苹果恐缩减携产品外出名单

丢失iPhone的苹果工程师Gray Powell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