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手机新王者 HTC Incredible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6日09:13


● 软件部分 流畅的系统和优化的应用

    介绍完手机的硬件,我们再来说说Incredible的软件部分。Incredible配备的是Android 2.1系统+Sense UI的组合,关于Android 2.1系统和Sense UI我想不用就过多的去介绍了,因为我们在之前的Desire和Legend评测中已经多次介绍过了。

    下面我主要来讲一下同样的系统在Incredible身上会有什么不同操作体验。虽然使用的系统版本和Desire的一样,但是很显然在系统和软件的优化方面Incredible要更好一些。看来HTC在系统的优化方面确实下了很多功夫。

    在我们完全没有使用第三放任务管理器之类应用情况下(也没有手动去结束进程),手机一直都运行的非常的流畅,根本不会有内存不够用,系统速度变慢的情形,看来是Incredible内置的748MB内存所起的作用,所以我们总说手机处理器主频提高还不如增加内存对于系统流畅度的影响大,这个道理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不得不说的就是Incredible的虚拟键盘真的优化不错,使用时误操作率非常低,按键力反馈以及响应速度都较之前的手机有很多的提高。看到iPhone真的要小心了,从虚拟键盘的使用体验就不难发现Android手机进步神速。

    HTC为Incredible提供了多达七屏的空间用以放置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和Widgets,如此宽裕的空间对用户来说绝对足够了。此外HTC对 Android 2.1系统的很多地方都进行了优化,例如改进了Email应用、浏览器、粘贴复制功能等等。这些改进都非常的贴心,最大程度的让Android手机变得更加的人性化。另外手机中还预置了像是Quickoffice、PDF浏览器以及Peep等等一些非常实用的应用。

    最后还要提一下的就是虽然Incredible已经预置了Flash lite插件,但是由于版本过低,在播放Flash时还是会出现各种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能寄希望于Adobe尽快放出新的Flash lite插件了。不过据说新Flash lite会在6月份发布,因此我们也不用等太久就能享受到更好的Flash应用体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