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打响千元级智能战争 诺基亚C5试用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6日09:17


电力续航和评测总结

  电力续航能力方面,诺基亚 C5-00只是提供了型号为BL-5CT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050毫安时。

打响千元级智能战争 诺基亚C5试用评测

诺基亚 C5-00电池配备

  关于待机时间,诺基亚官方的数据为630小时(约28天),当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按照笔者每天1小时通话、30条短消息,并且通过WCDMA网络上网半小时的使用强度来看,两天的测试时间,诺基亚 C5-00消耗了三格电力(共7格)。正常使用来看,若用量不大,可以带来接近一周的使用时间。

  不过,令人费解的是,官网的介绍中,WCDMA网络待机时间要完全超过了GSM网络:

打响千元级智能战争 诺基亚C5试用评测

续航能力官方介绍

  评测总结

  虽然C5-00并不具备令人瞠目结舌的硬件配置,但平易近人的上市价格却足以令同类智能手机汗颜。毕竟这是一款价格不足1500元的高主频S60智能手机,尤其是在OVI地图以及主流音乐功能的配置下,诺基亚 C5-00势必会凭借着较为出众的性价比分得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的一杯羹。

打响千元级智能战争 诺基亚C5试用评测

诺基亚 C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