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全键盘G2 HTC Android新机6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6日09:27

  前有消息称T-Molile的myTouch Slide手机将在5月19日正式推出,不过从近期动态看来,T-Molile很有可能推迟这款智能新机的上市日期。

侧滑盖G2 myTouch Slid被推迟至6月2日

myTouch Slid手机

  根据国外媒体TmoNews的表示,myTouch Slide手机将被推迟到6月2日上市,推迟手机发布的原因可能和手机的库存有关。而手机价格方面的信息,目前仍然还没有确定,按照以前透露的消息,用户在与运营商签约2年后,可以以150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到myTouch Slid。

侧滑盖G2 myTouch Slid被推迟至6月2日

myTouch Slid手机

  和myTouch 3G手机相比,myTouch slide最大的外观特征是搭载了QWERTY全键盘,并放弃了原有的轨迹球而是用一个光学触摸板。

  在其他功能配置方面,手机采用了一块像素为320×480像素的触摸屏,内置ARM11处理器,支持3.5毫米耳机接口和LED闪光灯,并采用一块1300mAh的电池。手机共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为黑色、白色和红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