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酷毕侧滑全键盘 三星B5310U节前忙降价

2010年04月26日09:31
酷毕系列是三星定位于时尚潮流的手机系列。三星 B5310U作为该系列的新成员,也同样具备这样的特点。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280元,行货配件齐全。

七日鲜体验 三星酷毕新机B5310U评测

三星 B5310U手机(一)

  对于以时尚著称的酷毕系列,B5310U自然在外观不会让人失望。虽然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比较常见,但该机全键盘并未采用稳重的黑色,而是可以选择明黄色、红色、橙色、白色等多种配色,显得十分青春。它采用了2.8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的触摸屏。全键盘和触摸屏的搭配对于经常使用短信和内置QQ功能的用户,在文字输入方面有很大优势。

七日鲜体验 三星酷毕新机B5310U评测

三星 B5310U手机(二)

七日鲜体验 三星酷毕新机B5310U评测
 
七日鲜体验 三星酷毕新机B5310U评测

三星 B5310U手机(三)

  侧滑盖、侧滑盖、全键盘很容易让人把三星 B5310误认为一部智能手机,但该机并未采用任何智能系统。尽管如此,它内置的手机QQ和支持Wi-Fi接入,以及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都让该机的实用性提高不少。此外,该机还支持联通WCDMA网络,正面1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视频通话提供了保障。

三星 B5310U(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