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6日行情:诺基亚C5-00到货 iPad价格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6日09:37


HTC Desire大促销

  HTC携手谷歌在全球掀起了一股Andriod智能旋风,从最初G1建立梦想,到现在历经几代发展HTC已经成为Andriod系统的代名词。Andriod的巨大成功让索爱、摩托等厂商纷至沓来,面对挑战HTC推出了2010年最强机Desire(渴望)。目前该机已经到货京城,在商家“睿风电讯”处最新价格为399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手机图片

  HTC Desire机身时尚简约,厚度只有11.9 mm,拿在手里大气又不乏质感,光彩亮丽的3.7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高分辨率和大尺寸屏幕无论在欣赏相片和影片、浏览互联网等都相当出彩。此外,该机还支持Adobe Flash 10.1 版本,创新性的使用了光学感应器代替了之前的轨迹球,鼠标般的体验的确很赞。


Android新机皇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手机图片

  HTC Desire硬件采用了1GHz Snapdragon 处理器,内存512 MB ROM / 576 MB RAM、Android 2.1(Eclair)操作系统、最高7.2 Mbps3G技术、最高 32 GB microSD记忆卡扩展,另外WLAN、蓝牙、GPS卫星导购、FM收音机。G7还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配了LED闪光灯,方便平常拍照使用。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