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6日行情:诺基亚C5-00到货 iPad价格再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6日09:37


HTC Hero价格已破底

最热门Android机型HTC Hero G3(改版机)凭借时尚的造型持续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日前在经销商“玳玳手机网”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78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英雄到处无人敌 HTC Hero G3首降150元

图为:HTC Hero手机

HTC Hero采用了直板机身,底部保持了大约15度的折角,在接打电话时与面部理想贴合。HTC Hreo采用了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的显示屏,电容的感应式触摸屏的操作更为准确和灵敏。另外,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英雄到处无人敌 HTC Hero G3首降150元

图为:HTC Hero手机

基于Android 1.5系统的HTC Hero G3,除了同样具备强大扩展性能之外,还拥有Sense界面,主页面相当华丽。另外,其硬件配置也丝毫不差,采用528 MHz主频Qualcomm MSM7200A处理器,并有512 MB ROM和288 MB RAM机身内存组合。作为一款高端机,主流的GPS导航功能以及WIFI功能自然也都一应俱全。

HTC Hero(G3)(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