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无障碍捕捉生活点滴 数款三防数码相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26日09:38
  
 曾几何时,数码相机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朋友聚会时,和家人分享温馨一刻时,谁又不想用相机来捕捉这一闪动瞬间?数码相机的伴随让我们更为容易得记录这些生活的点滴,可之前的传统相机却有这样那样的局限性,无法在泳池中拍摄,无法在大冬天拍摄,无法在雨中拍摄,还经常会因为不小心的碰撞而带来不可挽救的损坏。

传言非虚 索尼TX5海外正式发布 海量官图赏

  有人会说,在雨中拍照会导致相机的损坏,这是一个常识。可“防水相机”的出现无疑将世人对数码相机“刮目相看”,他们使你无须顾忌天上之水的困扰,随时享受拍摄的乐趣。

  此外“防震”这一功能也博得不少人的眼球。拥有这样一款相机,您再也不必为生活中的碰撞摔落问题而烦恼,与其让自己的爱机厚重异常,不如选择一款自身免疫力强劲的相机,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防冻”“防尘”也走入大家的视野,可以想象未来的数码相机将更加的强大。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几款数码相机,各个都身怀绝技,让你在记录生活点滴时,再也不会碍手碍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