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一招无敌 1000到4000元内热卖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6日09:47


  诺基亚手机在国内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品牌,我们无论是在大街小巷还是公交地铁,随处都可以看到诺基亚手机的身影。虽然在iPhone与谷歌手机的巨大冲击之下,诺基亚手机的市场份额在不断被蚕食,但是雄厚的科研实力已经长久以来的品牌效应依然使得诺基亚手机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品牌,也是当时无愧的龙头老大。

  诺基亚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辉煌成绩,让其他品牌始终处于追赶的地位,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其细致的产品价格定位了。从最便宜的200来块钱的低端手机到售价接近4000的旗舰机皇,诺基亚在每一个价格区间都有足够多的型号以供消费者选购,这正是其他各大品牌手机所不具备的优势。借此,笔者就从诺基亚1000元左右的手机开始数起,将各个区间最热卖的型号推荐给大家,做个借鉴。

产品型号 诺基亚 5230
参考报价 1090元(改版机)
适用人群 学生入户

  在诺基亚低端阵营中,一款采用实体按键支持3G网络的5230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也是众多学生的首选手机。这款手机目前售价1090元,是诺基亚旗下千元左右最热销的一款手机。 


图为:诺基亚 5230

  外型上诺基亚 5230延续了5800XM的机身造型,一样拥有简洁的外形和流畅的机身曲线,不同的是5230还有六种活波动感的色彩款式和可更换外壳设计。该机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的触控屏,360x640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理想。遗憾的是该机虽然支持3G网络,却并没配置前置摄像头。


图为:诺基亚 5230

  诺基亚 5230XM搭载了S60的第五版操作系统,在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同时,诺基亚 5230内置方便易用的音乐播放器,支持长达33小时的音乐播放,并配备3.5毫米的耳机插孔。该机在拥有70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对娱乐功能起很好的支持作用。


图为:诺基亚 5230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5230采用的434MHz主频的ARM11处理器,128MB RAM+256MB ROM的存储组合,虽称不上高端,但流畅运行对硬件要求不高的Symbian系统还是绰绰有余。摄像头方面,其内置200像素的摄像头,在当下属于低端配置,又加上没有闪光灯,拍照能力差强人意。

  编辑点评:该机在配置上与诺基亚 5800XM相比并无很大劣势,而价格却低出很多,而且采用可换彩壳设计,时尚感与可玩性大大增强。对于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朋友,无疑诺基亚 5230更值得入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