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黑莓9700白色版及9100红色版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6日09:56

  黑莓Pearl 9100是近日很受关注的黑莓机型,从外观来看,它可以看成是黑莓在瘦身之后的产品。其放弃了QWERTY的设计,采用了特殊的键盘设计,因此风格的变化使得该机很受大家的期待。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曝光之后,近日国外媒体还曝光了该机的红色版本,并表示该机已经交付到经销商手中,这意味着很快手机很快就会被发布上市。

红色版黑莓9100及白色版9700真机曝光

黑莓Pearl 9100手机正面

红色版黑莓9100及白色版9700真机曝光

黑莓Pearl 9100手机背面

  在规格配置上,黑莓Pearl 9100配备了360×400的LCD屏幕,采用了5.0版操作系统,并内置256MB机身内存。手机支持GPS以及Wi-Fi,内置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防抖功能,支持视频拍摄并且配备了闪光灯。手机还设计有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播放,三围体积为108×50×13.3mm。黑莓Pearl 9100的上市售价为449美元。

  和红色版本黑莓Pearl 9100真机一起被曝光的还有一款黑莓机型,不过并不是黑莓新机,而是目前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的黑莓Bold 9700的白色版本。此前白色版Bold 9700已经在Vodafone的官网上出现,而现在它的真机形象也首次被曝光出来,相信该机也将很快就会与用户见面。

红色版黑莓9100及白色版9700真机曝光

白色版黑莓Bold 9700与红色版黑莓Pearl 9100

红色版黑莓9100及白色版9700真机曝光

白色版黑莓Bold 9700与红色版黑莓Pearl 9100

  据介绍,黑莓Bold 9700采用2.4寸分辨率为QVGA(480×360像素)的液晶屏幕,拥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视频录制,并配有闪光灯。它支持3G网络、Wi-Fi、GPS,采用光学触摸板导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