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Nexus One将升级802.11n及Android 2.2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6日09:56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谷歌Nexus one手机将很快就会支持801.11n标准的无线上网功能。另外,这款Android旗舰手机的系统也可能会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

  事实上Broadcom内置在Nexus one手机中的Wi-Fi芯片已经可以支持801.11n标准,不过由于Andorid系统的原因,谷歌一直没有开放这一网络服务。目前谷歌和Broadcom已经发布了芯片的最新驱动程序,手机在安装这一驱动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Android 2.2或将支持802.11n高速无线

Broadcom Wi-Fi芯片

  从数据上来看,801.11n标准要明显比其他Wi-Fi规格更好,因为它可以使数据传输高达600Mbps,而不是只有54Mbps的速度。

  另外,根据国外媒体的猜测,由于谷歌和Broadcom将会把这一驱动程序集成在新的系统固件中,这意味着谷歌很可能推出Nexus One的Android 2.2版本固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