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传华硕将推Core ix平台平板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6日10:13

除了基于ARM架构,可能使用NVIDIA Tegra芯片和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EeePad,日前有消息称华硕还将在6月初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发布另一款平板机型,并搭载Intel Core ix系列处理器。

和EeePad面向低端入门市场不同,搭载Core ix系列处理器的平板机将是该领域的高端产品,预计将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至于究竟使用Core i7/i5/i3中哪一系列的处理器,是否为超低电压版本,以及屏幕尺寸等具体信息,目前还没有确切报道。

媒体预估,华硕这款高端平板机的价格将在750欧元左右。至于外观设计,可能与同为华硕旗下和硕联合公司代工制造的WePad有相似之处。

传华硕将推Core ix平台平板机

WePad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