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视觉盛宴!六色缤纷手机诺基亚6700s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6日10:13


  前言:

  熟悉诺基亚的网友都知道,诺基亚手机型号的命名带有一定的规律,从过往单纯以4位数字命名,到后来主打商务的E系列和高端手机专属的N系列,如今还丰富了娱乐至上的X系列和社交分享的C系列,通常每台手机型号后面都会带有英文字母的后缀,c、s或f。classic代表直板,slide是滑盖,fold是翻盖。于是,我们从诺基亚手机的型号就可以大致了解到该手机的定位、外型等信息。诺基亚 6700s作为09年推出的手机诺基亚6700 classic后续机型的滑盖版,既继承了前代金属质感、轻薄小巧的特点,又增添了时尚绚丽的特色,今天我们将为大家送上诺基亚 6700s的详细评测。


诺基亚 6700s

一、先评后测——诺基亚掀起色彩革命

  笔者与身边的朋友探讨手机,聊起诺基亚时总会说到“外型太古板了”、“跟不上潮流”诸如此类的不足,的确,作为拥有浑厚历史的厂商,多年来已逐渐形成自己特有的风格,难以轻易改变。不过,看到诺基亚 6700s的真机以后,笔者可真是对诺基亚有所改观了。诺基亚 6700s大胆的色彩设计,给我们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 樱花粉、中国红、湛清蓝、现代银、柠檬黄、诱惑紫,无论是哪一款,走在大街上都保准会攒足不少的回头率。


诺基亚 6700s具有六种颜色设计


鲜明的色彩极具视觉冲击力

二、整体外观

  本次来到我们Pconline手机评测室的是诺基亚 6700s的中国红版本,想不到艳红的诺基亚 6700s拿在手里十分耐看。笔者以前对红色不太感冒,总觉得偏向于女性的风格,而诺基亚 6700s算是令我彻底刮目相看了,红的程度恰当好处,或许以后笔者买手机,也会优先考虑这种颜色。再看看诺基亚 6700s其余的5种颜色,除了对樱花粉有所保留以外,其他的色系与男士都挺搭。而粉色,又正正是大多数女生喜欢的色系,诺基亚 6700s可算是“男女通吃”了。


诺基亚 6700s

  大家第一眼看到6700s,是否有很像iPod nano的感觉?6700s 2.2英寸的屏幕比iPod nano 4代的2英寸稍大,分辨率为240x360(QVGA),下方略成圆状的导航键区,无不充斥着苹果nano的味道。外观的设计上,诺基亚今回可真算是找对设计师了,单单被苹果产品的外观所俘虏的消费者,可不在少数。


诺基亚 6700s和nano 4的对比

  诺基亚 6700s的三围体积是95.2x46.1x15.9mm ,由于机身材质主要为金属覆盖,所以重量达到了110g,尽管如此,诺基亚 6700s拿在手上感觉还是非常的轻薄、舒服。


听筒旁有两个小孔,像是“眼睛”

  屏幕上方扬声器两端对称分布了俩小圆点,充当手机的“眼睛”,右边的“大眼睛”是手机的副摄像头,在自拍和视频通话时使用。“小眼睛”是感光器,根据周围环境的光线自动调节亮度,使屏幕显示亮度始终处于最舒适的观看状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