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视觉盛宴!六色缤纷手机诺基亚6700s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6日10:13


五、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除了外观上鲜艳夺目以外,配备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也是诺基亚 6700s主要卖点之一。虽然诺基亚与制造镜头著名厂商卡尔蔡司已不是首度携手,影响力比不上诺基亚 N93面世来得大。不过作为少数拥有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手机,还是很能体现诺基亚 6700s在拍摄手机里的地位的。除了高像素镜头以外,诺基亚 6700s还带有双LED闪光灯,自动对焦。不过在拍摄设置上并没有太多新颖的功能,只提供了自拍计时、全景模式、连拍等支持。


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


设置菜单

  下面是诺基亚 6700s的实拍图片,点击可以放大:


场景:室外 天气:雨后放晴 模式:自动


诺基亚 6700s拍摄样张


诺基亚 6700s拍摄样张

  通过实拍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诺基亚 6700s对于光线的控制比较到位,图片的锐度也掌握得不错,对得起卡尔蔡司认证的衔头。只是像素所限,只能用于满足平常自拍、抓拍,对于图片要求较高的朋友,还是要回归数码相机。


诺基亚 6700s全景样张(点击小图放大)

  另外,诺基亚 6700s的全景拍摄非常人性化,用户首先选取好第一张图片的拍摄角度,然后只需要拿着手机保持水平转圈,便能自动完成拍摄,并将图片合成一张分辨率为7888X1222的超大图。图片之间接合的非常完美,下面的全景图,你能从中找出它的接合处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