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视觉盛宴!六色缤纷手机诺基亚6700s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6日10:13


七、待机能力:

  在待机能力方面,诺基亚 6700s配备了容量为860mAh的BL4CT电池,号称在GSM网络下通话240分钟、待机300小时,可能是因为诺基亚 6700s屏幕小耗电量也小的原因,评测中感觉比其他的S60手机要省电一点,实际的使用时间大概在三天左右。


诺基亚 6700s待机时间在三天左右

八、评测总结:

诺基亚 6700s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色彩绚丽 紧贴潮流
2、体积轻薄 便于携带
3、拍摄效果优秀
4、智能系统 扩展能力强

1、只支持2.5mm耳机接口
2、屏幕较小


诺基亚 6700s评测

  诺基亚 6700s在色彩上的大胆创新,是诺基亚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突破,也让人们重新审视诺基亚的潮流触觉。再加上拥有S60平台的系统,诺基亚 6700s可谓内外兼修。只可惜送测机的GPS模块存在缺陷,没能真正测试出诺基亚 6700s的GPS功能。目前诺基亚 6700s网上报价在 1800~1900元左右,如果能在价格上再作调整的话,相信诺基亚 6700s会成为新一代的街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