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首款双核心Atom上网本曝光 6月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6日10:16
Intel此前确认将在本季度末推出双核心上网本处理器,近日有报道称,首款搭载该双核心处理器的上网本将是华硕的Eee PC 1215N,而且该上网本很有可能会在6月Computex 2010展后上市。

据悉Eee PC 1215N将搭载隶属于Atom N500系列的双核心处理器,12.1寸1366 X 768显示屏,1/2GB内存,支持NVIDIA  Optimus智能集成、独立显卡切换技术,这其中包括了GMA 3150集成显卡和NV ION 2离子平台,Windows 7操作系统。

虽然没有透露详细配置,但该上网本被形容适用于多任务、多媒体应用。

Eee PC 1215N的预计售价在400欧元左右,外界认为1215N将加速华硕上月CeBIT上宣布的ION 2平台上网本Eee PC 1201N的上市日期,此前报道称1201N将在5月上市。

首款双核心Atom上网本曝光 6月上市

Eee PC 1201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