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推荐 五一必定热销的休闲厨房小家电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4月26日10:2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五一必定热销的休闲厨房小家电

       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提高,厨房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娱乐中心,厨房不仅仅是用来做饭的空间,更是休闲的好地方。而且厨房的小家电也越来越多,消费者在厨房里DIY一个水果汁,煮煮咖啡,泡泡茶...绝对是生活中不错的享受,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四款厨房休闲小家电,实用而且价格低廉,在每年的假期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如果您有兴趣,不妨趁着五一促销去各大卖场看上一看!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它能做豆浆?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外观设计比较时尚,采用纯白色和淡蓝色的机体设计,线条流畅圆润,清新亮丽,擦拭也比较方便,电源线绕线的的设计,方便整理,调节旋钮设计在机体的上部,操作比较容易,防滑的机座设计,机器在工作时比较稳定,确保安全,把手设计合理,便于拿取。

它能做豆浆?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它能做豆浆?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它能做豆浆?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魔力洁                         调节旋钮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是集搅拌、榨汁、做豆浆、干磨、绞肉多功能于一体的机器,功能比较齐全,健康纳米银离子刀片设计,具有杀菌保鲜的功效,而且硬度高,结实耐用,三种转速模式,快慢可随心调节,双重保护装置,充分保障人机的安全,魔力洁刀座易拆洗的装置,拆卸更方便,自动清洗设计的功能,一键完成,省时省力。

它能做豆浆?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银离子刀头

    编辑点评:这款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采用时尚的外观设计,卖场的识别率较高,防滑的机座设计和绕线设计,使得他整理比较方便,可搅拌、榨汁、做豆浆、绞肉等,功能交更多,便于主妇选择,纳米银离子的刀头设计,比较人性化,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49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参考价格]  4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