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FLASH10.1+APP2SD Android2.2截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6日10:21

  Android系统更新到最新的固件2.1之后就平稳了很长时间,不过很明显Google正在抓紧时间测试下一代固件版本“Froyo”。近日频繁曝光的Android2.2也让人们看到了新固件的临近,今日国外媒体报道了一个运行Android2.2系统的谍照。


Android2.2

泄露截图

  这张截图的手机采用了T-Mobile定制的HTC G2,而内部的版本显示的是Android2.2。不过发布的人并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说Google正在进行内部测试。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新版本的 Android2.2将会全面FLASH10.1,并且将会内置APP2SD,精简型的RAM也让很多低配置手机也可以升级至最新版本。国外媒体预计新版本将会在6月份发布。

  不过之前有人发现更改系统文件也可以伪造版本号,这样该图的真实性大大下降。无论这张图片的真假,可以肯定的是真正的Froyo离我们不会遥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