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V8重生 摩托三屏智能MT820多图解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6日10:26


  透明大翻盖特写+3G视频通话


透明大翻盖采用金属框架支撑

  下面再让我们仔细端详一下这个硕大的透明翻盖,细心的网友或许已经发现,该机与以往明系列手机不同的是:外屏内侧四周添加了一圈金属边框,并由六颗螺丝钉固定,似乎还是一款工程样机。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透明大翻盖上我们并没有找到听筒的位置,再次体现出与明系列手机的差异。


透明大翻盖特写

  摩托罗拉MT820采用的是下潜式转轴设计,和索尼爱立信W980类似,但转轴长度要比后者宽了不少。转轴的材质应该是工程塑料,上面同样有着用于加固的两颗螺丝钉。从目测的情况来看,无论从时尚性还是耐用性来看,MT820的转轴设计都要比RAZR V8的金属转轴略逊一筹,这也许就是设计师告诉我们的任何手机都不能完美无缺的道理。


内置视频摄像头

  在转轴右侧,我们很清楚的找到了一颗内置摄像头,对于经常身处两地的家人、情侣或朋友来说,摩托罗拉MT820是一款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的3G手机,更准确的说,该机是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视频通话的3G手机,因为我们再摄像头下方看到了中国移动专属的G3标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